close

今天我們來到了信義誠品兒童館^^

除了讓孩子們不斷得汲取新知外,也希望孩子們看看不同種類的書籍樣式!

在圖書區之外,有一大堆~玩具!

是的,所以我們心花怒放的玩樂!哈哈

DSCF0250 DSCF0254 DSCF0255 DSCF0258 DSCF0260 DSCF0264      

真的有好多可以玩的玩具唷~

有娃娃屋!(我和亦靜瘋狂的著迷);

百獸爭鬥(阿泓就算沒有卡片不能玩一樣死守著螢幕);

益智金字塔(對祥來說是一塊小蛋糕)、

樂高、凱蒂貓專賣店(CASSIE流連忘返)、

彩繪陶瓷、俄羅斯方塊(LINDEN自己拼組完成哦~

天啊!都不想回家了~~~~

三十分鐘後我們進到書店的區域,有好多好多種書唷~

我和LINDEN還看到我那天講的沒毛雞的故事書,樂得呢!

我請孩子們仔細觀察有哪些特別的書,

也請孩子們想想自己有沒有好想做什麼樣的故事書呢~

並從書店裡挑出一本你覺得最喜歡最特別的書,

並且告訴老師為什麼~

亦靜挑了一本魔法師的照相機的書,

在書頁中有照相機的輪廓(鏡頭挖一個洞)

前一頁是黑貓下一頁變成了黑色轎車,

加上文字,好特別!

LINDEN選了一本小魚的故事書,

小魚住的池塘會隨著故事情節越變越小;

天上的烏雲也隨著故事情節越變越大,好有創意!

祥祥選了一本恐龍小百科,

從頭到尾就是看完那本書,問他為什麼選呢?

他說很精彩!很愛就對了啦~~(專情的孩子)

新泓挑了一本和戰鬥有關的人物介紹書,

應該是他有在看的卡通的名稱,不過老師一直不懂書的名字

只知道有一個人物叫做:炎 達也。(我也到了這個年紀了啊...)

他在介紹書的時候啊~兩個小男生也都跑去聽耶!

CASSIE選了一本和美人魚有關的故事書,

字很多圖很少,不過封面很華麗漂亮!

我問她為什麼喜歡?

她指著封面說:妳沒有發現嗎?這條美人魚是人,

她有雙腳,不是尾巴唷~可是她能跟美人魚變成好朋友 ^^

DSCF0268 DSCF0278 DSCF0281 DSCF0282 DSCF0283  

時間到了,我們要離開了!

靜還依依不捨,她的手上還有四本書沒看!?

嗯!老師也很愛書,聽到書在請求:讓亦靜看看我們吧~

我的嘴不禁脫口說出:那再十分鐘!

哈哈哈!

 

咕嚕咕嚕~有人的肚子餓了!

我們立馬下地下層樓搜尋不超過四十元的好吃點心,

碰巧看到有人在試吃蛋糕,大家一窩蜂湧上(抱歉了!店員辛苦了~)

試吃了好吃的冰淇淋、夏威夷豆、起司蛋糕、巧克力雙層、

我們就捧場的買了小蛋糕,大家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中間夾有好吃的餅乾又合乎我們預算!真是太幸運啦~~~~~~

回基地的時候,大家都說:太好玩啦:))))

 

 

 

 

*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松山學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