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展開了!!

令大家期待的學社生活,這學期有了新的轉變!

話說從頭......

某一天,當我和孩子們都在閒聊的時候

CASSIE說:啊!老師!我知道了!我們自己來做一本書好不好?然後我們可以賣給別人!

此時老師的腦中剛從寒假作業拉出,要進入C說的話之中

叮咚叮咚!真是個好主意啊!

我的情緒HIGH到最高,這不正就是我們最想要的嗎?

讓孩子自主的想、自己決定,有點像"美夢成真"的感覺

we just do it

太棒了!!!

當下大家開始熱絡的討論起來~

要寫什麼故事、怎麼寫、畫什麼、什麼時候

要不要辦個新書發表會、邀請誰、提供點心嗎?..等等等等

祥說:要不要寫國字?我會寫國字

C說:我要畫圖

而後告知大家,詢問其他孩子的意見後,

大家都覺得"這個主意很棒"!

太好了!

於是我們決定往這個方向發展。

 

而且在學期中,我們還要學習到的有:

1.認識台灣

2.環保落實

這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呢? :)

 

DSC07392.JPG DSC07393.JPG DSC07394.JPG DSC07395.JPG  

在這一週,我們去了爭艷館!

爭艷館是創作者們用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去設計出來的展場,

屬於花博會館的場地之一。

去的當天剛好臨近情人節,會場裡還有許多用紅玫瑰創造成的愛心花圈呢!

DSC07500.JPG DSC07510.JPG DSC07515.JPG DSC07521.JPG DSC07535.JPG DSC07593.JPG  

 

想起有一天英文老師在上課時,也是在教導和情人節相關內容,

CASSIE將我跟他們說情人節的由來的故事,用英文告訴了英文老師,

然後說Tr.ELLEN是她的情人,Tr.ANGUS也是她的情人,而Tr.Angus還紅了臉!

DSC07609.JPG DSC07610.JPG  

我們手作情人節巧克力唷~^^

大家開心得不得了!!

不知道孩子們都拿給誰吃了呢?

我知道LINDEN自己一次就先吃完了五顆巧克力.......哈哈!

 

另外,感受到孩子們無窮的"活力"!!

老師我決定好好的讓大家發揮自己的天賦,

於是在運動上,我們將會:

一起跳舞;一起跳繩;一起打籃球;一起踢足球;一起跑步;一起玩紅綠燈

有時候去國小、有時候去公園、有時候在大鏡子前、有時候........

诶?你也很期待呀?

嗯!老師也是呢!

超級期待我們的書、我們的發表會、我們的暑假旅行

噢~超級好玩的啦!

 

 

 

 

*讓我們一起迎接開學吧~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松山學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