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課的今天,我們開始練習寫一篇小小小故事^^

題目、文圖都沒有限制,是因為希望透過第一次的練習,

看看每個人會呈現出怎麼樣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有的人故事寫得很長很長

有的人畫畫畫得很仔細,有的人寫得很無厘頭...哈哈!

DSCF0413 DSCF0418  

亦靜寫得是小雨滴和太陽;

星丞寫的是打噴嚏;

阿泓寫打敗怪獸;

Cassie寫糖果王國;

祥祥寫打敗燕子老師....>>>也就是我 = =

哈哈!

故事裡需安排的有:主角、場景、時間、發生什麼事、怎麼做...等等,

以及我加上了一個"你想讓看的人知道什麼事"

靜&泓&星振筆疾書呀~

又是畫圖又是撰稿,忙得不亦樂乎

他們三個完成後(都好幾百字)我看了看,

嗯~靜的故事很有意義,圖文編排得很好

阿泓的故事非常有創意,畫風特殊

星丞的作品是我最喜歡的了!

很有童趣,圖畫跟文章配合得很好。

Cassie的發想很棒,但到中途想不到要怎麼繼續寫..就改畫圖,

祥祥...整個難產。

哈哈!說得很快很多很搞笑,手趕不上忘記的速度= =

我想是題目出了錯吧!本來嘛~想要打倒我!!??

那一定得想很久很特殊的武器及策略才行的吧!

不過這只是第一次的練習,

讓他們毫無框架的練習。

孩子們過過當作者的乾癮也讓老師知道之後每個孩子需要協助的方向^^

DSCF0420 DSCF0421  

那天下午的點心,星丞媽咪溫柔的體恤孩子們星期六還要上課

於是帶來了草莓蛋糕~~~

我們下午趁著太陽日還去公園跑跑跳跳呢!

DSCF0422 DSCF0425 DSCF0426  

每次猜拳的時候,大家一定要分很開,

這樣才不會太快被鬼抓到!哈哈

 

 

 

 

 

*看到孩子們的水壺一字排開忍不住按下了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松山學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