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中午的菜色就是:

水餃+青菜豆腐番茄蛋花湯

嗯~聽起來好像不是很厲害的一樣菜色嘛~

NONO!那你就錯了唷~

這個菜色是不是有很多種材料?

所以剛剛好我們每一個廚藝幼幼班的孩子都可以輕鬆簡單的拿取到料理訣竅!

那你說,這是不是一道好料理呢^^

(謎之聲:孩子們自選他們想要料理的食材!)

 

DSC07407.JPG

第一個上場:LINDEN

絕招:乾淨俐落的打蛋技術+倒入滾燙的湯中

OS:這個我很會喔!我很會喔!我超級會打蛋的,我早就打過了!

DSC07409.JPG

第二個上場:阿泓

絕招:毫不遲疑切開豆腐且保持完整

OS:老師,我有點怕..(而後切得很開心,不停問:這個大小可以嗎?)

DSC07411.JPG

第三個上場:小靜

絕招:極度仔細清洗番茄破半不手軟

OS:好難切唷~番茄滑來滑去!(L在旁大喊:我幫妳好不好?老師可是緊張死了!)

DSC07415.JPG 

壓軸:祥祥

絕招:慢工細活切菜工整能力

OS:啦 啦 啦 ~好好玩喔~我最會用刀了!

DSC07418.JPG

自己作的中餐最好吃了^^

DSC07420.JPG  

CASSIE小姑娘還幫忙洗碗呢~拍拍手~

這週我們去了芝山岩和鬼太郎樂園,

芝山岩充滿步道最後我們還是在旁邊的公園玩了起來!

我真的覺得我們可以做個台北市小公園地圖,好好的收集一下資訊!

不管去到哪裡,只要一看到小公園,

大家異口同聲:老師!公園!我們等一下可以去嗎?

縱使對老師而言:每一個公園長得都一樣.....哈哈!

DSC07398.JPG DSC07399.JPG DSC07402.JPG DSC07422.JPG DSC07428.JPG DSC07429.JPG  

鬼太郎樂園裡,出現了鬼太郎和他的朋友們的介紹,

還有鬼太郎裡對抗的妖怪的介紹以及流傳在日本及世界各地妖怪的介紹!

老師可是一位一位的介紹著妖怪呢!(口好渴)

最令我驚豔的是阿泓認讀的國字真是超級多~

哇~出乎我意料之外,超級厲害。

回來後,每個中午孩子們都吵著要說"午休的鬼故事"

老師還要絞盡腦汁一直發明擁有新特長的妖怪,

不然真是供不應求!

想不到,說故事的人也是很累的~~

 

 

 

 

*寒假很快就過去,不過老師很喜歡擁有"一整天"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松山學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